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避谈言承旭出钱救兄 闻杰克逊逝世泛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林志玲避谈言承旭出钱救兄闻杰克逊逝世泛泪光

林志玲展示获赠的限量手表

林志玲避谈言承旭出钱救兄闻杰克逊逝世泛泪光

林志玲避谈言承旭出钱救兄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27日香港消息,林志玲26日以贵气打扮亮相代言品牌的新店开幕礼,当被问到有报道指兄长生意失败,获绯闻男友言承旭出钱救援时竟避谈有关话题。提到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志玲闻言后显得震惊兼眼泛泪光。

  林志玲昨日身穿高贵的白色长裙,亮相代言品牌于铜锣湾闹市开设的新店开幕礼。志玲乘坐林宝坚尼到场为醒狮点睛,她获大会送赠10万元,全球限量20只的钻表。可惜天公不造美,原本稍停的雨,在她现身时再度落下,应验了“贵人出门招风雨”!不过,活动仍吸引了半百传媒采访,更有不少途人冒雨围观。

  对于早前有报道指志玲的兄长生意失败,记者问她是否令她很烦恼,又是否如传闻所言,其绯闻男友言承旭出钱援助?一直有问必答的她虽然继续表现从容不迫,但她故意避开有关话题,“习惯了,最重要是如何表达人生价值观……还是不要谈这话题吧!”

  原定明年看迈克尔-杰克逊

  提到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志玲闻言后显得震惊兼眼泛泪光,更反问:“真的吗?怎么会!感到很震惊,他是时代指标,我很喜欢他的歌,尤以《We Are The World》最为喜欢,因这首歌是讲到人生应互相关怀。”志玲续称曾错过对方的日本个唱,原本更计划明年到伦敦欣赏其演出,惜现已没有机会了!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