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同台 拒跟舒淇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55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同台拒跟舒淇比较(图)

乐基儿表示见过黎明父亲一次

乐基儿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同台拒跟舒淇比较(图)

徐子珊(左起)、乐基儿与曹敏莉活动上碰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传闻称黎明舒淇拍拖时,黎父极力反对,而现任女友乐基儿则深得黎父欢心。昨天(6月27日),乐基儿在香港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徐子珊一起出席活动时,坦言见过黎父,但不想与舒淇比较谁较得黎父宠爱。而舒淇方面,则否认说过与黎明拍拖遭黎父阻止的话。

  乐基儿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同场

  昨天(6月27日)乐基儿、徐子珊、曹敏莉一同出席“Venus女神有约”活动,乐基儿说自己的小腿毛颇多,尤其夏天穿短裤很不方便,出席珠宝活动,如腋下有毛举高手会很尴尬。问到男士身体有毛是不是可添性感味?她笑说:“无所谓,每个人都有不同嘛!”

  对于有消息说舒淇与黎明分手是因黎父反对,乐基儿说:“别人的事情我不想讲,我也只见过他爸爸一次。”“那黎爸爸喜欢你吗?”“我不想作比较。”昨天(6月27日)乐基儿与黎明前绯闻女友徐子珊同场,乐基儿说不介意,她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不想老在说不喜欢谁,这样会有很多是非仇恨,我喜欢开心一点。”

  而爱跳舞的徐子珊谈及迈克尔-杰克逊离世说:“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辈子应该看一次他的演唱会,但我就没有机会了,只能搜购他的VCD,很多人跳舞都会加入他的元素,不过没有人可以代替他。”谈到与乐基儿同场,子珊笑说:“都不是第一次啦。”

  那么黎明七月开演唱会,徐子珊会不会捧场呢?“那个时间我还在内地拍戏,应该去不了。”“有传他会在演唱会上宣布结婚?”“那不就好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曹敏莉被问及绯闻男友黄长兴胞弟黄长发与Karen分手一事,她表示若二人感情出现问题,分手也是好事。对于有报道说长发贪钱,她说:“我认识他两年,觉得他很乖、很简单。”

  舒淇否认传言

  另外,有消息说舒淇继接受台湾媒体访问后,日前又向杂志爆料,提及当年与黎明拍拖时,曾遭黎父大力阻止,六年来她忍气吞声,为的只是留住这份情。媒体昨天与其经纪人管小姐取得联络,她代为澄清:“编造,完全没有接受过杂志访问,另外当日她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意思都只是将感情生活删掉,目前以事业为重,想不到人家就把人名套进去了。”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