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童年爱模仿迈克尔 想与张柏芝看其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31  新浪娱乐
谢婷婷童年爱模仿迈克尔想与张柏芝看其演唱会

谢婷婷买了多张MJ伦敦演唱会门票,准备捧偶像的场,但现在却无法达成心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昨天(6月2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她透露自己早已买好了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的门票,想跟张柏芝等亲友一起去看演出,如今一切成空。她自曝从小就喜欢杰克逊,曾经在家里模仿对方。

  迈克尔-杰克逊(MJ)有不少忠实fans,谢婷婷便是其中之一。她早前在网上买了多张MJ伦敦演唱会门票,准备与家人包括张柏芝及朋友一起到当地看演出,怎料MJ突然逝世,如今计划告吹。昨天(6月27日)谢婷婷出席Clinique活动时说:“MJ是一个传奇,没有一个人能像他这样!”她还透露小时候因喜欢杰克逊,曾扮对方唱歌表演给人看,还笑言:“我都不知自己为什么这么傻!”至于有没有在家中与霆锋一起扮杰克逊?她说:“哥哥没有,不过阿爸阿妈那时最喜欢叫我们穿一些古古怪怪的衣服来表演!”

  另外,谢婷婷又力撑偶像生前一定不会伤害小朋友,又相信对方兴建乐园只为弥补童年不足,认为对方是Heal the world(拯救地球)多于其他。她还慨叹MJ生前压力非常大,经常被狗仔队跟踪,而自己入行后也曾被跟踪,开始明白做艺人的压力。(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