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自言看惯黎明新形象 煮夜宵慰劳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15  新浪娱乐
乐基儿自言看惯黎明新形象煮夜宵慰劳男友(图)

乐基儿自曝会煮夜宵慰劳辛苦拍戏的黎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昨日(6月2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喜欢黎明(Leon)现在的胡须造型,她说:“跟他穿西装打领带时很不同,无所谓。只要是他就喜欢。”

  Gaile又透露Leon减肥进度不错,平日都有做运动,拍戏也辛苦。对于Leon在新片中有动作场面,她说:“他好Professional(专业),不会做那些做不到的东西,他没拍过这类场面,是新尝试和挑战。不担心,他知道Handle(把握)。”他拍完戏,你帮他按摩?“没有呀!他拍完回来4点多,我睡了!”(煮好东西给他吃?)食物一定有,我有煮夜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