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力撑Angelababy 出席活动当Kama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27  新浪娱乐
陈伟霆力撑Angelababy出席活动当Kama透明

William和Kama昨日一起出席活动,但二人全程没有眼神接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模特Angelababy和Kama(罗凯珊)一直盛传不和,身为baby绯闻男友的陈伟霆(William),昨日(6月28日)与Kama在香港首度碰头即全程零交流。

  昨日William和Kama出席“一田·TEE生活”开幕礼,未知是否因baby的关系,William初次与Kama同场明显表现抗拒,除全程没有眼神交流外,就算William即场为Kama身上的T恤加工,同样懒得看Kama一眼,合照时更与对方保持距离。

  事后William被问到与Kama表现避忌是否为支持baby,William说:“不是,不关事!”你们无眼神交流?“大会没安排合作罢了。”William并谓不认识Kama,昨日是两人首次见面。至于与Kama同场可有向baby报告?William笑言:“没有聊起,没讲啊!”知不知她们不和?“我有看过那些报道,应该不是真的!baby有跟我讲为那些传闻不开心。”

  另外,Kama也不认与William同场有避忌,对两人“零交流、没交谈”,Kama说:“可能我今日有一点不舒服啦!”不舒服是不是因为你同周刊记者传绯闻?“唉,我有看到,是失实报道,公司考虑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Kama强调现时没有拍拖,对有指男记者帮她搬家,并经常出入她的香闺,Kama谓:“无证据就乱写出来!“被拍到照片再承认?”总之不是事实,我也不知杂志指的是谁,我跟好多男女记者都是很好的朋友。”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伟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