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自曝与男友分手一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自曝与男友分手一个月(图)

陈见飞大秀丰满身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6月28日)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与尹蓁晞(Yumi)出席香港大埔超级城活动,并以Bra Top上阵尽展34C身段,她还自曝已跟男友分手1个月。

  Bra Top明显包不住陈见飞的丰满上围,她更表示因胸部太大,要临时与同场的洋模对调服装,才改以Bra Top装上阵。 33B的Yumi因不准在写真集推出前以比基尼示人,故无奈“峰”头被抢!曾扬言会下嫁男友Felix的陈见飞透露,因意见不合,已听从牧师意见暂时分开,至今约1个月:“现在Taking a break(休息一下),他搬走了。大家成天有争执,他的生活好简单,但我不是,分开一下是为将来好。我不是不爱他,Still care about him(仍然很关心他)。“想不想再走到一起?”不知,之前真是想跟他结婚。”她续说早前到吉隆坡支持弟弟陈冠希新店开幕时,一家人难得地聚首一堂。

  而与赵硕之传不和的Yumi透露,老板已下令各人不得搞是非,而她也有意言和,并打算请对方吃日本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