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频传要娶蒙嘉慧 梁咏琪大方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频传要娶蒙嘉慧梁咏琪大方送祝福(图)
梁咏琪与朱茵

  中新网6月29日电 梁咏琪昨天在香港出席慈善保龄球赛,表示以前经常和刘德华李克勤打保龄,不过自从做了水晶甲,已有两年没再打了,如今已将兴趣改为学陶瓷。

  “明报”消息,当记者问她知道不知道前男友郑伊健蒙嘉慧传婚讯时,她说﹕“是事实的话我会祝福他们。”又被问到是不是听说二人感情出现危机时,梁咏琪说:“别人的私事我不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