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曝王心凌疑似劈腿往事 昔日情侣反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42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曝王心凌疑似劈腿往事昔日情侣反目(图)
范植伟爆王心凌疑似劈腿往事

  中新网6月29日电 台湾歌手王心凌与范植伟分手约4年时间,但近日两人分手原因竟再度成了焦点。范植伟不满被冠上劈腿罪名,除在博客上自清外,昨天他也首度出面澄清,并自曝王心凌当年疑似劈腿的事迹。

  “今日新闻”消息,王心凌以“告别从前”为由,上月接受平面媒体专访,畅谈她和范植伟的往日情。提到两人数度分手复合的过去,王心凌坦言,交往2年半后,对方就有劈腿纪录。至于外传范植伟曾对她动粗一事,王心凌则说,很佩服当时自己可以那样忍受。

  分手后已不太有交集的两人,因为王心凌的一番话,双方关系似乎恶化。范植伟不满被指劈腿,上月他在博客上发表声明表示,”对王心凌的感情,我从来就是不被承认的一方”、“我是一个对爱专心的人,从无法多爱一个人”。他并说,是因为自己自私的选择了沉默,才会让大家误会。

  范植伟昨在新戏拍摄现场接受《苹果日报》专访,再响应此事。他说,“我恋爱时常会钻在牛角尖里,不可能脚踏两条船。”此外范植伟也暗指对方才有劈腿嫌疑,他说,和王心凌交往时,曾带她去一间不错的咖啡厅,后来却发现她竟和咖啡店老板暧昧,“她当老板的面不承认我是她男朋友,还叫我赶快走。”

  至于两人交往时,传他曾对王心凌动粗,范植伟则自认过去EQ低,不过没有暴力倾向。此外,范植伟还说,“以前爱过的女人,我的眼睛都没好好睁开过,希望不要再看错人。”在上海工作的王心凌透过经纪人张嘉容表示,不再响应有关范先生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植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