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走秀变身千面女郎 众星捧月秀妩媚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54  新华网
林心如走秀变身千面女郎众星捧月秀妩媚风情

林心如变身千面女郎

林心如走秀变身千面女郎众星捧月秀妩媚风情

林心如化身千面女郎展现巨星风采

林心如走秀变身千面女郎众星捧月秀妩媚风情

林心如展示夏日流行彩妆

林心如走秀变身千面女郎众星捧月秀妩媚风情

赖琳恩、林心如、姚采颖

  某化妆品牌“封面名模”彩妆活动迈入第十一年,今年特地重金邀请戏剧名伶林心如担任活动美丽大使,并且以林心如特色打造今年活动主题,定为“千面女郎”。林心如也发挥浑身解数,化身千面女郎展现巨星风采,与名模姚采颖、赖琳恩一同走上专属打造的星光大道,大秀今年最流行的彩妆,务必要让这场夏日户外的彩妆大秀精彩非凡,让参与的民众都感受到林心如迷人的魅力。

  林心如这次特地在满档的工作中飞回台湾为这次“封面名模”活动走秀,而且秀的内容呈现是以夏日星光大道为主题,让林心如感到非常新鲜,因为以前走秀或是活动都是在室内,这次居然还以星光大道来展现,让林心如不禁大呼过瘾!林心如这次与名模姚采颖、赖琳恩一同以星光大道的方式走秀,展现三种不同的春夏彩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