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华朱茵秀球技 梁咏琪大方祝福旧爱郑伊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06  新华网
李彩华朱茵秀球技梁咏琪大方祝福旧爱郑伊健

朱茵

李彩华朱茵秀球技梁咏琪大方祝福旧爱郑伊健

李彩华

李彩华朱茵秀球技梁咏琪大方祝福旧爱郑伊健

梁咏琪

  6月28日,“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2009”举行,梁咏琪(Gigi)、李彩华(Rain)、朱茵官恩娜(Ella)、苏永康等均有出席。梁咏琪表示已有两年没有打保龄球,免弄花她的靓靓水晶甲,以前她与刘德华李克勤也不时砌磋球技的,最厉害试过打出二百多分。现在她已很少打保龄球,改为学陶瓷。

  今年书展,梁咏琪会推出一本儿童故事书,谈及不少靓模推出写真集,问她为何也不出写真加入战团?她表示之前已出过两次,如果她再出便会以游记形式写书,相信会较吸引。提到迈克尔·杰克逊离世,梁咏琪表示当日看到新闻,知道对方有很惨的经历,听到她亦想喊,她也有提醒自己凡事应乐观面对。对于前男友郑伊健蒙嘉慧最近传婚讯,梁咏琪笑言若是事实会祝福他们。但同时亦传二人感情有危机?梁咏琪表示这是人家的私事,她还是不讲了。

  李彩华与绯闻男友仁爱堂总理的王傲山同场出现,但对方到场后不久便失去踪影。李彩华否认避与对方同场,更表示不介意合照。

  此外,朱茵表示读书时有打保龄,但技术一般,问男友有没有陪她打保龄?朱茵扁嘴说,男友有时间都会去打泰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