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 潘玮柏接手其上海潮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3:06  新京报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潘玮柏接手其上海潮店(图)
陈冠希一贯很有设计头脑,这款杰克逊头像T恤就在他的潮店大卖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陈冠希参股的开在上海长乐路上的ACU潮店,于今年4月停止营业。日前记者获悉,主持人李晨潘玮柏已接手该店重新装修,计划于下月初开张推出NPC原创品牌服装。虽然陈冠希在上海的生意受挫,但他在吉隆坡开设的新店近日来业绩颇佳:因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早前陈冠希设计的印有迈克尔·杰克逊(MJ)头像的限量版T恤很快全部售罄。

  上海潮店倒闭

  转手潘玮柏下月重开张

  今年4月,陈冠希参股的开在上海长乐路上的ACU潮店停业。当时陈冠希公司对外宣称关门不是因为营业不佳,而是老板想选择更好的店址,扩张内地生意版图。果然不久,陈冠希接连秘密到访上海、北京,有媒体报道他在上海看房,其实就是为新店选址拍板,而去北京也是为了另一分店的开张而做前期考察工作。不过,新店尚未创建,旧店已被竞争者接手。昨日,记者获悉ACU潮店旧址已被李晨和潘玮柏接手。作为老板的李晨,近些天一直为新店装修奔波,服装店的名字已定为“NPC”(New Poject Centre的缩写),下月2日晚将举行开幕活动,次日推出新品正式营业。

  吉隆坡新店红火

  900港元杰克逊T恤热卖

  有媒体报道,ACU潮店的停业是因为受到“艳照门”的负面影响,事发后非常多的年轻消费群都对ACU嗤之以鼻,让店里蒙受了不少损失。也因为“艳照门”牵连到合伙人的生意,ACU的其他股东联手“罢免”了陈冠希,大家从此分道扬镳。就此说法,陈冠希公司方面称“不清楚”。不过,虽然陈冠希在内地的新店迟迟未见动静,但他于今年6月在吉隆坡开设的新店Juice近日来却业绩颇佳。在此店开张前,陈冠希构思以MJ做主题推出限量版T恤。这件约900港元的致敬T恤,是以多个方格拼砌杰克逊早期模样,极具个性,早前陈冠希在香港时也率先试穿上街。谁料推出之际正赶上迈克尔去世,T恤很快卖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