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与齐秦联手 传绯闻是为发唱片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6:55  红网-潇湘晨报
萧蔷与齐秦联手传绯闻是为发唱片炒作(图)
齐秦萧蔷一同晚餐

  本报综合报道齐秦萧蔷的牵手绯闻近期传得沸沸扬扬,在北京和台北,均被拍到二人拖手吃火锅,甚至暧昧地“咬耳朵”的照片。对此,近日携新书《爱的100个提醒》到北京宣传的台湾著名词人、制作人许常德爆料,萧蔷其实是为出唱片而拖齐秦炒作,他还断言:“他们俩真要在一起确实有很高难度!”

  据了解,在齐秦与王祖贤恋爱时,许常德为齐秦写歌时都是以“他们最终肯定会分开”来寻找灵感的,没想到结局果然“被他料中”,不知此番齐秦和萧蔷恋爱的结局是否也如他“预料”的一般,最终以分手收场。许常德透露,齐秦在事发后曾经向他打过一个电话。当时,他就追问齐秦,齐秦答曰:“就是一个新闻啦!”他透露,这则“新闻”产生的根源在于萧蔷很想出唱片,可以说是为了涉足乐坛,借齐秦导演了这出“绯闻”。许常德表示:“他们一定不会结婚的,因为要幸福就不能结婚。我只能很勇敢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不要结婚。”

  许常德还称,尽管很多人觉得伊能静虚伪,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俩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品质绝对比一般夫妻要高。”许常德透露,哈林喜欢吃零食,每次他们俩来自己办公室,伊能静就会很贴心地问哈林要吃什么,然后自己去帮他买来,虽然他们俩都有助理,她每次都坚持自己去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秦 萧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