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北海道拍泳装照 袁嘉敏钟溥敏突围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46  新浪娱乐
港姐北海道拍泳装照袁嘉敏钟溥敏突围而出(图)

袁嘉敏曾被吴君如封为有料之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香港小姐竞选》的候选佳丽昨日(6月29日)于日本北海道首次以泳装示人,袁嘉敏及钟溥敏较有看头,相反不少佳丽缺点暴现。

  十位候选佳丽昨日于北海道“大汤沼”温泉区拍外景,首次穿着三点式示人。工作人员于现场搭建布篷,给佳丽整理衣服及化妆,更“人盯人”照顾佳丽,传媒只准远距离拍摄。虽然不能近距离观察,但不少佳丽依然缺点尽现。

  佳丽中,袁嘉敏及钟溥敏的上围较为突出,成为焦点的袁嘉敏还兴奋地自曝被提名人吴君如称为有料之人:“君如常常做节目都好喜欢说佣人和助手的事,她说我是‘大波Candy’,这个称号影圈好多人都知道!我都有生气,但现在只要不要叫得那么猥琐就行了!”她又表示体重最高峰时曾高达58公斤,后来积极减磅才有如此身材。她还透露抵日后经常吃雪糕及饮牛奶。而钟溥敏自认身材丰满,但未做到最好,因有小肚腩。环顾各佳丽,身材最平均的可说是马咏恩,她也很满意自己的身材。(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