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素颜任人摸 在家高腰裤与女儿练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小S素颜任人摸在家高腰裤与女儿练英文(图)
小S

  中新网6月30日 有“素颜教主”美誉的小S于29日现身台北东区街头,引起大批民众围观,小S以素颜面貌示人,完全不怕大家检验,还频频要大家捏捏她的脸,好“验明正身”。小S表示在家也是素颜跟2个宝贝女儿相处,也爱跟小孩用英文对话。

  “今日新闻”消息,小S代言美容饮品,掀起素颜风潮,她特地率领网络美女到街头上演卸妆秀,小S只擦了防晒就出席活动,更大方让民众摸脸,证明自己毫无上妆。小S鼓励女生平时多做保养,就不必浓妆示人,小S笑说:“很多女星真的妆前妆后差很多!”还分享自己保养秘诀:不熬夜、不麻烦、不用有人工添加物的产品。

  小S对于自己的好肤质相当有自信,更笑说与“美容大王”大S能分占女星素颜的1、2名。小S表示私底下在家都是高腰裤、素颜与女儿相处,小S给小孩采取双语教学,也会陪女儿俏妞和Lily一起上英文课,自己的英文虽不是非常好,还是会硬着头皮用英文对谈,更夸说现在俏妞的英文非常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