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 耍宝任人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素颜出席 小S尽展美肤 小S自信满满 小S展示肌肤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被封“素颜教主”自信满耍宝任人摸(组图)
小S获封素颜天后 小S让小粉丝摸脸 小S与粉丝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广告中自豪喊出“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的小S,近日被封为“素颜教主”。昨日(29日)小S出席所代言品牌的街头活动就素颜上阵,肌肤完全不怕大家检验,她还频频要大家捏她脸,好“验明正身”。

  小S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成为厂商的不二人选。保养品广告播出不到两周,消费者反应热烈,成功将素颜风潮从电视带进网络社区中;这次广告商更将活动直接搬上街头,身为“教主”的小S不仅率领网络美女街头走秀,更直接帮她们卸妆,没想到卸完妆的网络美女素顏更美,和小S有得一拼。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