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穿休闲装逛商场 两手空空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21  新浪娱乐
梁咏琪穿休闲装逛商场两手空空离开(图)

梁咏琪与助手在闲逛,一见记者即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最近虽然频频出席各项宣传活动,前日(6月29日)下午5时许,难得空闲的她在助手陪同下,前往香港圆方商场闲逛。不过毫无收获。

  当日一身休闲装打扮的GiGi,与助手穿梭于商场内的店铺,两人边走边聊,又于店内研究各款新装,但GiGi最终仍是毫无斩获,两手空空离开。一脸失望的GiGi随后与助手步行往该处的酒店外乘车离开,上车后她发现记者在场时,即友善地挥手打招呼。(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