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比基尼抢港姐风头 皮肤好过10年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比基尼抢港姐风头皮肤好过10年前(图)
胡杏儿展现好身材

  中新网7月1日电 《2009香港小姐》北海道之旅今天完成8日的拍摄行程返港,10个资质平平的准港姐,没有突出的大热门。昨天,最后一击拍摄泳装,出动师姐胡杏儿与陈倩扬穿上比基尼泳装上阵宣传,结果由10年前参选港姐、今年30岁的胡杏儿吸引了最多眼球。

  “明报”消息,今年的准港姐质素被指为平庸,而北海道外景之旅也显得十分平淡,连前天首次穿泳装亮相也缺乏看点。昨天,再次进行泳装拍摄,准港姐穿上比较性感的泳装拍摄。同场加映随队拍摄的嘉宾胡杏儿与陈倩扬也穿比基尼泳装亮相,为师妹助威,结果两人抢尽风头。

  胡杏儿的比基尼泳装很密实,泳裤更是平脚,但以身材取胜。杏儿称自10年前参选港姐至今很少公开穿着泳装,只曾在《肥田囍事》以肥嘟嘟身形穿泳装拍摄。昨天她成为传媒焦点,跟准港姐合照时赢得记者的称赞,杏儿尴尬地多谢赞赏。

  杏儿称为了这次穿泳装亮相而特别忌口兼跑步保持身材,因为她要做好榜样。她对目前的身形感满意,但想腰部再瘦些。她称今次再穿泳装拍摄甚有纪念性,因10年前她穿泳装参加,10年后她的身形与皮肤也比当年好,令她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