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现身维多利亚港 与张韶涵周杰伦擦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14  新浪娱乐
林俊杰现身维多利亚港与张韶涵周杰伦擦火花

林俊杰、张韶涵和船长合影

林俊杰现身维多利亚港与张韶涵周杰伦擦火花

林俊杰张韶涵出席代言活动

林俊杰现身维多利亚港与张韶涵周杰伦擦火花

林俊杰张韶涵在油轮上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人气王林俊杰JJ日前现身香港,参加“音乐邮轮劲爽行”首航的启动仪式。作为雪碧的代言人林俊杰的出现让香港歌迷感动万分,而与粉丝亲密的《水中夺宝》游戏更是让歌迷进一步与偶像互动,大大满足歌迷。

  而此次活动中,林俊杰JJ现场演唱《小酒窝》,迷人的歌声配合维多利亚港的浪漫气氛,使歌迷沉醉其中。他的小酒窝与歌曲相互映衬真是迷倒现场粉丝。除了庆祝“雪碧”首航仪式外,提到自己的偶像迈克。杰克森,表示没想到偶像会突然去世,为了纪念自己的偶像,将会在10月游轮音乐会中,与张韶涵周杰伦一起用特殊的方式向巨星致敬。

  而林俊杰JJ更透露,10月的游轮音乐会,将会互唱对方的歌曲。也希望三位好朋友可以合作一首歌。两位创作才子与小才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0月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