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DIY道具 为当导演做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6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曾家新) 古装宫廷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于7月30日上映。古天乐在其中扮演一位痴迷于科技发明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每天冥思苦想搞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创造。据悉,片中不少发明也的确出自古天乐的设计。

  早在本片开拍之初,古天乐就投入到了剧中所需道具的设计中,兼职当起了道具师。古天乐在片场每天乐此不疲地和道具师们来回讨论,并不停地给他们画图纸说明自己的设计想法,结果这些古怪的发明戏里戏外都名副其实成了古天乐的作品。古天乐也向外界表示,他对道具设计一直很有兴趣,比如片中的多功能菜刀和烟斗都加入了自己很多心思。明年古天乐将开拍新片做导演,所以他希望能多一些技术上的积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天乐 大内密探灵灵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