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接戏没人敢合作 复出之路不顺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53  新浪娱乐
陈冠希接戏没人敢合作复出之路不顺利(图)

陈冠希借杰克逊捞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败走香港转战内地另谋生计的陈冠希,最近传出河南有电影公司与他商谈合作电影《楚河汉界》。不过,由于没有香港电影公司愿意与陈冠希合作,计划可能生变。

  据悉,陈冠希不是投资者也不会参与演出,大致会以制片人酬劳20万美元入股。但他试图在内地影圈另觅出路的如意算盘却未能打响,原来,所有香港影视圈的人得知这个合作计划后,纷纷避之则吉,表示不会参与合作,因为单是听到“陈冠希”三个字已闻风丧胆,加上早前陈冠希受到死亡恐吓,大家都不想性命受到威胁。

  该电影公司负责人证实与陈冠希有这个方式的合作计划,还指电影是一个棋王比赛的衍生品。但当他们得知没有一家香港电影公司愿意合作后,也对计划有所犹豫。(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