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否认整容 熊黛林无惧嫩模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36  新浪娱乐
Angelababy否认整容熊黛林无惧嫩模抢饭碗

Angelababy(右)颁发“最具可塑性奖”予Tin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6月30日)Angelababy、熊黛林与老板Kim,到香港海港城为《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模特儿大赛》担任评判,Angelababy再次否认整容。贵为“天王嫂”的熊黛林则表示无惧嫩模抢饭碗。

  以低胸裙出席的Baby不慎露出打底胶纸。对于近日又被指整容,她说:“传闻很旧啦!出道到现在都在讲,小时候跟现在都没怎么变,是矫正牙齿了!“有美容院暗示你整容?“保留追究的权利。”嘴唇有疤痕?“是唇膏迹,讲过好多次没整容,不想有人冤枉我。”对于近期嫩模横行,Baby不怕Fans流失,也不介意嫩模Annie G。被指是其翻版。

  熊黛林也无惧性感嫩模抢饭碗:“好身材不是坏事,但长线要看路怎么选,她们不会抢到我的饭碗,路线完全不同。”戴上心形链坠的她否认是绯闻男友郭富城所赠,对于城城将在台湾开演唱会跳MJ的舞向偶像致敬,她表示不会捧场,只会欣赏DVD。(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