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许志安玩厨房宣言 蔡卓妍扮丑失控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18  新浪娱乐
郑秀文许志安玩厨房宣言蔡卓妍扮丑失控爆笑

阿Sa跟男主角徐羡曾彩排,发表一幕“厨房宣言”

郑秀文许志安玩厨房宣言蔡卓妍扮丑失控爆笑

许志安曾在台上向郑秀文发表“厨房宣言”。(资料图片)

郑秀文许志安玩厨房宣言蔡卓妍扮丑失控爆笑

阿Sa首度参演舞台剧《劲金歌曲》,彩排几次忘记对白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首度参演舞台剧,竟敢将前辈许志安郑秀文的“厨房宣言”拿来玩,更好笑的是排练了一个多月的她,称自己完全没发现这点!

  阿Sa主演一连6场的《劲金歌曲》舞台剧今晚开锣,昨日(7月1日)她跟男主角徐羡曾彩排时,竟有一幕是2人在厨房互订盟约,看谁能最快夺得“男、女歌手奖”!情节跟当年许志安在台上发表的“厨房宣言”如出一辙,阿Sa还说了句“随时是她先得殊荣”,凑巧是Sammi(郑秀文)也比许志安早赢得奖项!而剧中2人还唱出不少许志安和Sammi的歌曲。

  郑中基阿娇或许会捧场

  最初阿Sa听到被指是“翻版厨房宣言”后,她惊讶地笑称自己触觉没那么敏锐,排练了一个多月也没想过,只觉是一场很浪漫的戏份,加上自己记性差,彩排时有几次太紧张而忘记对白,因此很紧张。

  问到郑中基会否捧场?她甜笑地拒绝回答道:“懒得理你!”至于阿娇就要视乎是否有空,又因为门票紧张,自己只有少量赠予同事,母亲千辛万苦买到的6张也是高层位置,当中还有3张是独立票呢!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