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承认收入已经上千万 否认曾经整过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20  华龙网-重庆晚报
刘谦承认收入已经上千万否认曾经整过容(图)

刘谦

  “创汇·首座蜕变之约·梦开始的地方――2009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将于本月10日在人民大礼堂魔幻上演。刘谦这位魔术天才,目前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励志偶像。日前,刘谦在接受采访时,对有关他的收入、整容等敏感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回应,他默认,目前收入已过千万,但确实没有整过容。

  收入已经上千万

  今年在央视春晚走红之后,刘谦忙于各地演出,出场费也一直看涨,日前就有传闻说他现在每月的收入已过千万元。有记者目前给刘谦抛出了这个问题时,善言的刘谦就有点语塞,最后他终于承认;“应该是差不多吧。”刘谦昨日还透露,自己还是“钻石王老五”,处于单身状态,“我喜欢大智若愚的女孩子,她可能很聪明,但不会表现得太聪明。”

  否认曾经整过容

  刘谦走红之后,就有网友翻出他以前的照片与现在的他做对比,得出结论是他整容了。23日,在北京为自己7月份的魔术巡演做宣传的刘谦首次回应:“这真是无稽之谈。”之后刘谦又自嘲地摸着脸庞说:“如果我要整容,也不会整成现在这个样子吧?”

  观众要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本报已经曝光了刘谦本次演出的节目单,但刘谦在现场也可能给观众一些新的惊喜,因为刘谦实在有太多的鬼点子。在北京的一个活动中,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根细线吃进嘴里,经过一番夸张的吞咽动作,又把这根线从肚皮上慢慢“拔”了出来。最恐怖的是,表演后,他还把这根细线当礼物送给了上台当见证人的一位女孩:“这位小姐,初次见面,没有什么好送的。”让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所以,看演出的观众都要做好接受刘谦礼物的心理准备。 首席记者 巫天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