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放假在家钱照赚 公仔出马忙捞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4:5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放假在家钱照赚公仔出马忙捞金(图)
蔡依林和以他为形象的公仔

  中新网7月3日电 蔡依林将于9月开始放大假,如今她已提前先暖身放暑假,派出公仔为代言的洗发精做宣传,人休息钱却照赚。

  台湾媒体消息,蔡依林的假期从9月开始,放大假之前的这段时间也不会再排新的通告,而蔡依林为洗发精代言,派出“特务J”小公仔取代她做宣传。

  昨天她没工作,放空好好休息,蔡依林的生日是9月15日, 以往都会办主题派对,今年经纪人问她:“想一下要怎么过?”但是过了几天,她答说:“不知道,没有想耶。”完全不想动脑,想彻彻底底放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