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出书曝情事 疑似曾爱阮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9:06  新浪娱乐
陈乔恩出书曝情事疑似曾爱阮经天(图)

陈乔恩在《乔见-巴黎》新书记者会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最近在台湾推出新书《乔见·巴黎》,昨日(7月3日)她在新书发布会上透露里面有一段暧昧情事,根据时间判断疑是合作拍戏的阮经天

  她名为《好人》的文章中写道:“真实的知道两颗心,曾经想紧紧依靠着,只是我们都试过了,但好像真的行不通耶,我想我们都是好人,只有当朋友的缘分。”

  写这本书的时间点,刚好是陈乔恩演完《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是阮经天,而拍摄初期两人曾被爆假戏真做。昨日的新书发布会上,陈乔恩马上否认了,她最怕媒体对号入座:“那是我看电影后自己的幻想啦。”经纪人李诗翔也摇头:“她跟小天一点火花都没有。”

  陈乔恩之前的《乔见没》里头启人疑窦的情节更多,当时传是影射明道。现在陈乔恩正跟蓝正龙合作台视、三立《福气又安康》,不过她从不掩饰跟蓝正龙频率不同,他说的笑话,她笑不出来。有一次两人靠很近拍对手戏,蓝正龙想化解尴尬,突然说:“你有眼屎。”她马上回头找镜子,问:“哪一眼?”蓝正龙竟然答:“骗你的。”这样的蓝式幽默,陈乔恩无法理解。

  日前陈乔恩上《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问她觉得阮经天、蓝正龙谁好?直率的陈乔恩脱口就答:“小天的好,胜过blue,他是开心果,看到他就开心。”

  陈乔恩新书预购就卖了5万本,昨日“乔杰立”老板孙德荣说:“乔恩8年前演《熏衣草》时还是大临演,现在有这成就,全靠自己努力,我要送她LV包,价钱无上限。”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乔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