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港男番禺拍外景 高海宁性感身材赢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2:39  新浪娱乐
港姐港男番禺拍外景高海宁性感身材赢师妹(图)

港姐质素欠佳,一班港男惟有秀肌肉救亡

港姐港男番禺拍外景高海宁性感身材赢师妹(图)

十位港姐佳丽一起戏水消暑,真是透心凉!

港姐港男番禺拍外景高海宁性感身材赢师妹(图)

高海宁抢尽一班师妹风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候选佳丽与香港先生参赛者昨日(7月3日)于广州番禺拍摄外景,众人分队打水球。穿三点式的佳丽身材依然没卖点,身材丰满的师姐高海宁则抢尽风头。

  十位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及12位香港先生参赛者齐到长隆水上乐园为《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时》拍摄,穿着泳衣的佳丽身材毫无看头,更再露缺点,当中曾曦宁现出粗腿,李姿敏更遭工作人员叫收肚腩,不过同样穿三点式示人的三位师姐高海宁、张嘉儿及邓上文无论身材、样貌都比师妹抢眼。

  说到身材赢了师妹,谷胸上阵的高海宁谓:“不是,今年不是有个身材好劲的吗?她们身材都好平均,这件泳衣是公司安排的,我为了这次拍摄都努力keep fit。”高海宁坦言喜欢刘倩婷,皆因对方的笑容甜美。

  记者笑指高海宁若今年参选一定更吃香,她说:“没得那样讲,去年竞争都大。”说到曾曦宁与她当年一样新闻多多,她说:“没留意,但她主动同我打招呼。”至于被叫收肚腩的李姿敏事后表示会多留意身材,又指身形还有进步空间,问她怕否因而吃亏?她表示:“不会,有其他方面搭够。”

  此外,有杂志指刘倩婷追求马咏恩,刘倩婷回应指绝没此事,大家只是朋友,对于不属实的新闻,她不会避忌,也不讳言有个认识十多年的女同性恋者朋友,但坚称自己喜欢男孩子,更夸香港先生有绅士风度。(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