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否认复出劲赚700万 与容祖儿结伴捧场阿S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37  新浪娱乐
阿娇否认复出劲赚700万与容祖儿结伴捧场阿Sa

阿娇(左)和容祖儿结伴捧场,观看阿Sa的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容祖儿和蔡一智夫妇前晚在香港艺术中心寿臣剧院,欣赏蔡卓妍(阿Sa)参演的舞台剧,阿Sa否认之前有消息传她复出后劲赚了700万。

  即将演出舞台剧的阿娇,表示集齐人才开始彩排,并笑称这次顺道来偷师。问阿娇可有带汤水探阿Sa班?她说:“她说不用,叫我人到便可以了。”有杂志指阿娇复出三个月赚七百万,她即否认说:“大家要信便信吧!当然没有啦!”报道指她任美学中心代言人,接受打Botox修腿前,考虑了两个月,她道:“我想了多久他们又知?我也是公司接了后才知道。(会否做去斑疗程?)会做去印疗程,(还有什么想做?)没有了。”阿娇腿部线条苗条不少,问到未来可会多穿热裤?她说:“也不会太短,因为我的大腿没有打。”

  另外,王祖蓝早年接受教会月刊《中信》访问时,自揭中一已开始沟女,其后更因性格自负,以及不懂爱人而伤尽女友心。王祖蓝被追问此事时坦承说:“是十几年前的事,当中大部分是真的,是我○七年做见证时说回自己于情路上的错误行径,当时只有十六、七岁,现在是别人对我狠心,我对人就很宽容。”他称之后不敢拍拖,足足空了六、七年,而感情事只好交给上帝安排。

  容祖儿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自爆当初被公司要求她学跳舞,虽然她很不喜欢也要接受。她又试过在演出时因穿高跟鞋跳舞而扭伤,但之后仍要继续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令妈妈大为心痛,并趁她睡觉时用跌打酒为她按摩。至于她失声一事,是因为有朋友介绍她服减肥药,她吃完后又不停录音,才导致失声,当时她以为自己就此玩完。谈及她曾在颁奖礼上问观众:“你们不是嘘我啊?”她承认当时有些生气,因颁奖礼前很多同事受到不好对待,令她不开心,所以听到嘘声后便爆发情绪,不过她不会感到后悔,但会反省自己,并会向陈奕迅李克勤请教说话技巧,不想回应的最好就是不回应。入行十年的她自觉已得到太多,所以已很满足,但仍希望继续行第二个十年。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