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平时不给女友变魔术 推迟新书上架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刘谦平时不给女友变魔术推迟新书上架计划(图)
刘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0秒钟玩转扑克牌、惊险逃生以及将观众飘浮在空中……7月24日、25日,北京观众将在北京展览馆现场见证刘谦的魔幻盛宴。昨天,记者致电刘谦,他透露了一些演出细节,并专门提到因为惊险逃生及空中漂浮节目的特殊性,所以必须多几次彩排以保证每位观众都有观赏享受。

  记者问刘谦,自己最让谦迷疯狂的是什么?刘谦说:“我觉得观众最喜欢的是我的魔术,魔术就是清醒的梦境,理性上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就在眼前发生,总是让人记忆深刻。”但是生活中的刘谦却不会变魔术给女友看,“如果你天天看,就不会觉得有魅力了。所以我的女朋友,不一定要喜欢我的魔术,但要能理解我的想法。”

  此外,刘谦原计划在6月份推出新书自传,由于目前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所以刘谦推迟了新书的上架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