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百万美金保双手 重庆之行全天候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2:43  重庆商报
刘谦百万美金保双手重庆之行全天候保障
刘谦:我就这双手值钱(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备受关注的“2009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演出,在全城“谦迷”的期待中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昨日,记者通过多方渠道打听到,刘谦的这次巡演,竟还有许多神秘之处,主办方为其表演团队投下百万美金保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保刘谦的双手不受伤。此外,参与演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被要求签署一份“保密协议”,承诺不对外透露刘谦魔术的具体细节。

  重庆之行全天候保障

  据知情人爆料,并非每家保险公司都能来做刘谦的保险,由于刘谦从事的魔术表演会受到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以致整个身体特别是双手受到伤害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刘谦7月10日在重庆的演出,主办方就为其投下了超过百万美金的天价保险,以确保刘谦的重庆演出万无一失。同时保险公司也史无前例的派出了专人全程护驾刘谦的重庆演出,从刘谦在江北机场落地到7月11日离开重庆,全天候的保障刘谦在重庆的绝对安全,这在重庆本地的演出史上,也算破天荒的了。

  所有人签保密协议

  除了天价保险之外,记者还打听到本次演出的另一大神秘之处,就是按刘谦方面的要求,所有可能与刘谦团队有工作直接接触的人员,都被要求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有关刘谦魔术表演的具体细节等。看来,为了让现场的观众真正欣赏到一台高水准的魔术表演,刘谦可谓煞费苦心。

  ■延伸阅读

  大牌的保险纪录

  1。因为秦海璐妈妈担忧女儿在拍戏时把标志性的单眼皮伤成了双眼皮,于是,要求秦海璐为单眼皮投保2600万元。

  2。“踢踏舞王”麦克·佛莱利的一双腿价值4000万美元,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3。“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对双手的投保大概是200万美元,平时都是戴手套加以保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