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被问是否移民新加坡 巧答:地球是我家

  功夫巨星李连杰近日出席活动,被问及会否移民新加坡时巧妙回答:“地球就是我家。”

  据报道,李连杰近日在台湾地区出席座谈会及拍摄公益广告,他在讲座上谈到自己的人生观,直言每天都当是自己生命最后一天。他还自曝每次出门都会跟老婆利智说:“我今天出门可能回不来啰!”李连杰表示利智开始时会骂他乱讲话,但他照讲5年,结果老婆也习惯。

  至于早前入籍新加坡惹来中国影迷批评,李连杰只回应说:“如果只跟你们解释,对其他媒体不公平,骂我的我感恩,喜欢我的我也感恩,不同声音我都尊重。”问到会否移民新加坡?李连杰巧妙地答:“地球就是我家。 20多年来,中国政府不管我拿什么护照,他们都接纳我。”(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