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塑王永庆长孙明年娶妻 旧爱柏妍安不给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57  新浪娱乐
台塑王永庆长孙明年娶妻旧爱柏妍安不给祝福

李晶晶与王泉仁订婚照

台塑王永庆长孙明年娶妻旧爱柏妍安不给祝福

淡出娱乐圈3年多的柏妍安昨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与鸿海集团郭台铭并列台湾第一富豪,已故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孙王泉仁和台湾首都客运的千金李晶晶将于明年1月初举行婚宴。

  家族纷扰 婚期延后

  王泉仁和李晶晶去年7月4日订婚,原定同年12月30日举行婚宴,但因男方爷爷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骤逝,令结婚计划暂时搁浅。王永庆的遗体日前才下葬,近来王泉仁父亲王文洋又身陷争产风波,虽然婚期暂搁,但双方感情稳定并未受到影响。

  虽然家族纷扰不断但日前家中长辈透露,小俩口的婚期改在明年1月初。王泉仁前女友柏妍安得知他们将结婚,于7月4日淡淡地回应说:“说祝福太沉重了,我听到其实没什么感觉。”

  柏妍安被王泉仁甩崩溃2个月

  台湾艺人柏妍安曾经很接近豪门婚姻,她和王泉仁交往1年7个月,可惜最后于2008年元月分手收场。当时她为低调守护这段情,加上情变后的疗愈,3年多来销声匿迹在萤光幕。如今她不想再耗在家里靠父母养,决定复出演艺圈。

  据柏妍安透露,她曾前往英国为王泉仁当陪读,然而在分手一个星期后,就听说王泉仁又结交了新的女朋友。据悉李晶晶是王泉仁国中时期的初恋女友,2人10多年后再重逢,旧情复燃,2008年春天随即定下终身大事。

  分手后因为媒体的追访,柏妍安不敢回家,她自己在外面租房子,1个月不敢出门。她说自己看电视会哭、想事情也,2个月才慢慢走出来。

  柏妍安是台湾新生代模特儿和演员,出演过《流星花园》和《大汉天子3》,曾因介入他人感情导致女方跳楼身亡而备受指责。木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