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不干涉倪震社交 夫妻俩当评委遭记者逼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1:22  华商网-华商报

  41岁周慧敏与丈夫倪震7月4日以同色的情侣装上阵,为香港儿童及青少年T恤创作比赛担任评判。周慧敏表示平日不会刻意穿情侣装,最多是颜色相近而已。

  有传倪震早前在酒吧活动中遇上曾传出有意追求的羽翘,便快速地离开现场。被记者问到此事,周慧敏第一时间看着老公如何回答,倪震则否认其事,自称逗留了15分钟与朋友们打招呼,但不想牵涉到其他人的名字。周慧敏也力撑丈夫,强调夫妇两人不用互相交代,这些也是正常的社交活动。另外,有传原定今年举行的周慧敏入行20年纪念演唱会,因倪震早前的绯闻而搁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