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闷爆争奖清一色清唱 高海宁辣舞风头盖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港姐闷爆争奖清一色清唱高海宁辣舞风头盖师妹

高海宁穿上性感低胸连身裙及高帽,大跳爵士舞,抢尽佳丽的风头。

港姐闷爆争奖清一色清唱高海宁辣舞风头盖师妹

刘倩婷认为佳丽们刚于北海道返港,才多以唱歌应战。

港姐闷爆争奖清一色清唱高海宁辣舞风头盖师妹

黄嘉丽清唱《花火》夺旅游大使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应届港姐与港男一连3日齐齐到广东番禺长隆拍摄外景,7月5日完成拍摄返港。4日,港姐及港男一同出席晚宴,还选出应届港姐的旅游大使奖项,结果由6号黄嘉丽凭清唱一曲《花火》夺得。不过,一众港姐的风头仍不及上届旅游大使得主高海宁,只见她一身性感打扮大跳爵士舞,成为全晚焦点。

  10位参选港姐与12位候选港男日前到番禺长隆水上乐园拍摄外景,至7月5日才返港。在4日的晚宴上,港姐佳丽进行了才艺表演,选出旅游大使奖项,大部分港姐都以唱歌作为参赛项目,最后由毫不起眼的6号黄嘉丽凭清唱一曲《花火》得奖。她原本应以电子琴弹奏,问她为何临时变挂?她本来不想解释,但经记者再三追问,才表示因带来的电子琴坏了,唯有清唱。

  大部分佳丽都以唱歌参赛,并且水平不佳,不时出现忘词及走音情况,连得奖的6号黄嘉丽也是在走音情况下夺奖,风头绝对被表演嘉宾之一的高海宁抢尽。这位“上届旅游大使得主”穿上性感低胸连衣裙及高帽上阵,大跳爵士舞,场面火辣。高海宁坦言自己为这次表演排练了一段时间,希望舞蹈带给观众性感感觉。提到今届港姐的表演乏味,她也承认不够多元化,去年参选时很多佳丽选择跳舞,今届则以唱歌居多,她笑言:“可能她们觉得自己唱歌厉害吧!”

  没有时间练习

  对此,大热门的4号刘倩婷解释,“可能刚从北海道拍摄外景返港,没有充分时间练习,所以佳丽们才多以唱歌应战。”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