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称与梁洛施通过电话 曝其正努力造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早前梁洛施(Isabella) 为富豪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而成为华人世界最劲爆的娱乐话题。之后,不少娱乐圈中人都表示对她怀孕一事全不知情,但原来与Isabella合作过《虫不知》一片的男明星陈柏霖一早便得知此事,他向媒体透露说,早前曾与Isabella通电话谈及近况,他说:“李妈妈(指Isabella)在电话那头甜蜜表示,与李泽楷很幸福,打算再拼下一胎。”

  虽然李长治出世未满3个月,李泽楷也未有打算与女友Isabella拉埋天窗,但Isabella已打算再与男友造人,为李家增添新成员,看来她十分享受为人母亲的生活。陈柏霖在北京拍摄电影《爱情前规则》接受记者访问时,自爆早在Isabella怀孕初期,已得知她怀有李泽楷的骨肉,但碍于李泽楷来头不小,他又想好友安心养胎不受骚扰,所以一直以来守口如瓶。直至Isabella产子的消息曝光后,陈柏霖才够胆与大家谈及此事。此外,有传李泽楷有计划安排女友Isabella及儿子长治到新加坡居住,陈柏霖却表示没有听说过有关消息。Isabella的发言人则表示对于一切有关Isabella的报道均没有回应。

  据悉,梁洛施17岁时与陈柏霖合作拍摄电影《虫不知》而传出绯闻,两人后来再一起拍摄《见鬼10》,此后他们成为好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柏霖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