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可辛前助理被内定港姐前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传陈可辛前助理被内定港姐前三甲?(图)
香港小姐十强拍摄外景
传陈可辛前助理被内定港姐前三甲?(图)
“是非空姐”Hilaire(曾曦宁)
传陈可辛前助理被内定港姐前三甲?(图)
茶餐厅太子女Sandy(4号刘倩婷)
传陈可辛前助理被内定港姐前三甲?(图)
陈可辛前助手Candy(9号袁嘉敏)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6月中旬出炉的2009香港小姐十强,目前正忙于外景拍摄。此前,一众港姐负面新闻多多,并被港媒批评得一无是处,并以“丑女大联盟”、“历届最差”来代指她们。而昨日,又有消息称,TVB幕后工作人员爆料港姐前三甲人选已内定,“是非空姐”Hilaire(曾曦宁)、茶餐厅太子女Sandy(4号刘倩婷),以及陈可辛前助手Candy(9号袁嘉敏)。

  外形 被踩是“丑女大联盟”

  早在海选和面试阶段,今年港姐便被港媒批得体无完肤,诸如平胸、暴牙、罗圈腿等等。据传面对“丑女”佳丽,主办方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高层不但震惊且震怒,甚至气愤得大拍桌子。

  而6月中旬十强出炉时,港姐选美继续被媒体炮轰是“选丑”,皆因在面试时被港媒嘲讽为“女版许愿”、外形不讨好的佳丽Esther 居然也成功入围。另外,十强中的海外佳丽也难逃恶评,比如李姿敏面见记者时,被嘲油光满面。另一位来自温哥华的佳丽Mizuni,也被批仪容同样吓人,因为她唇边细毛很多,马上被封为“须根舒淇”。

  学历 不乏硕士博士高学位

  虽然港姐被指形象差,不过据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透露,十强佳丽里面有学历好高的,比如有博士、硕士,而佳丽们从事的职业也很“精英”,很多都是财经界人士。

  另外,据知十强里也甚多富家女,比如被读者爆料任职空姐期间工作态度差、让飞机师男友买名牌的Hilaire,集合众人的是非争议入围。被指贪恋名牌的她,前天改由亲友接送到场,未见其男友踪影。当天她身穿黄色吊带裙手挽Chanel 手袋,佩戴劳力士名表,行头十足。

  另外,热门佳丽“瘦版廖碧儿”Sandy则被发现是茶餐厅太子女,父亲更是警察。她在面试前后均有家人及佣人陪伴,曾被记者拍到跟家人一起返回位于礼顿山的寓所,该寓所为高级住宅,郑少秋也是住客之一。

  三甲 传无线高层内定三佳丽

  此前“翻版周秀娜”马咏恩、“翻版徐淑敏”Grace和“瘦版廖碧儿”兼“翻版任葆琳”的Sandy,都因为长着一张明星脸而被视为大热人选。

  不过最新消息爆出,港姐前三甲人选已内定。TVB幕后工作人员爆料称:“听TVB高层讲,三甲人选已经有喜欢的,暂定为1号曾曦宁、4号刘倩婷和9号袁嘉敏。皆因她们身材出众,漂亮、大方、有家底,不过到底谁是冠军,还要看临场表现。”

  据悉,这内定的三人都很有来头,“是非空姐”Hilaire (曾曦宁)从面试到现在一直是风口浪尖人物,整天名牌傍身;Sandy(刘倩婷)是茶餐厅太子女;至于Candy(袁嘉敏)也很有来头,是大导演陈可辛的前助理,也是吴君如亲自推荐她报名参加港姐选举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