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祖贤温哥华削发为尼 王妈妈:都是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50  新浪娱乐
传王祖贤温哥华削发为尼王妈妈:都是谣传(图)

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左),4年前被拍到陪女性长辈在温哥华逛街(资料图片)

传王祖贤温哥华削发为尼王妈妈:都是谣传(图)

王祖贤(右)8年前与齐秦出席金曲奖,虽分手他仍关心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祖贤(小贤)息影至今7年,今年42岁的她虔信佛教,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多年。2个月前,前男友齐秦萧蔷传出密恋1年,齐秦当时告诉媒体担心王祖贤出家。昨日(7月7日)港媒曝料王祖贤已在温哥华削发为尼,王祖贤的母亲说知道小贤是在家修行,未经小贤本人证实的报道都只是谣传。

  王祖贤17岁拍了电影处女作《今年的湖畔会很冷》,1987年以《倩女幽魂》暴红,她与有妇之夫富商林建岳的恋情不被看好,与齐秦的感情分合十多年终告分手。齐秦日前有了新恋情并催婚萧蔷,齐秦当时对媒体谈及王祖贤近况:“她再这样念佛下去,可能要出家了。就像歌手刘蓝溪,前一天还好好的,隔天突然就说要出家了。”

  昨日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贤得知前男友“喜讯”,反应是“心如止水”,并透过加拿大亲友转达:“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出家为尼了。”该消息迅速被中国内地、台湾、北美、澳洲等地区的网络及电视台转载与播报。

  齐秦说:“她早就皈依,但应该不是出家。没听说她有出家的打算,如果真要出家,也应该在内地或台湾啊。”王祖贤也没接他的电话,他再打电话给在安徽的王祖贤四叔,四叔不知情。王妈妈通过友人芳如表示,一星期前跟小贤通电话还好得很,昨已试图打电话给小贤,但尚未联系上。

  萧蔷成了间接导致王祖贤出家的推手,昨天刚从日本宣传《木兰花》返台的她笑说:“有时传言不知真假,不过她做什么决定,我都祝福。”(apple/文)

  姓名:王祖贤

  年龄:42岁(1967/01/31)

  绯闻:

  林建岳(香港富商林百欣之子,传她介入他与谢玲玲婚姻)

  齐秦(1989年合拍《芳草碧连天》陷热恋)

  代表作:

  17岁拍处女作《今年的湖畔会很冷》

  1987年《倩女幽魂》大红

  酬劳:息影前片酬800万元起跳

  行踪:

  2001年拍完《游园惊梦》后宣布息影

  2002年复出拍《美丽上海》后再度息影,到温哥华念书,深居简出

  2004年4月被拍到她体态肥肿在天母逛街

  2005年9月被拍到与女性长辈在温哥华逛超市,此时身材苗条

  2009年齐秦与萧蔷传绯闻,谈及王祖贤,担心她出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祖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