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百万代言房产 妈妈催其快存钱娶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小猪罗志祥人气红不让,代言广告一支一支接着拍。最近又被台湾房地产业商相中,据传业者开出500万台币(约100万人民币)价码请小猪代言。今年小猪已接拍11支广告的小猪,堪称是广告小天王。

  “今日新闻”消息,小猪罗志祥代言种类多元,包括各项产品种类。最近台湾基隆一家房地产商,认为小猪是“基隆之光”,进而邀约小猪代言拍广告,业者还承诺若是小猪想要买下其中一户,一定会给他大大的折扣。孝顺的小猪心动地想拉妈妈去看房子,没想到妈妈说,有心意就够了,要小猪把钱存下来,认真点存“老婆本”。

  小猪的国际歌友会将迈入第二年,月底将办会员大会,小猪之前宣布将送出“安全之吻”给抽出的100位幸运歌迷。没料到有歌迷太痴心,砸了将近九万元台币的会费申请50个会员会籍,只为了能与小猪一亲芳泽。

  小猪为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不但创作会歌《We Are Family》送给大家,去年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出幸运儿,而小猪便在这些会员生日的时候亲自打电话祝贺。却有不少歌迷以为是诈骗集团,甚至生气地对小猪呛声:“如果你是罗志祥,我就是谢霆锋。”为了避免再被误认为恶作剧,小猪决定今年让每位会员都能接到亲自祝福的电话,小猪为此特别对歌迷放话:“不要再挂我电话了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