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亚洲巡演成都站将上演 成退隐之作?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汉密尔顿之夜———刘谦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成都站演出将于7月12日晚上八点于省体育馆火热上演。据组委会透露,刘谦也多次表露出萌生退意的迹象,这次巡演极有可能是他的退隐之作。

  而月收入过千万的钻石“王老五”刘谦,近一年来红到发紫的他除了频频到各地做电视节目之外,还饱受负面新闻的困扰,让这位“宅男”相当不适应,多次表露出萌生退意的迹象。让人不禁怀疑,“宅男”所谓“新的开始”是想找到理想对象后过平淡的家庭生活。而刘谦也曾在公开场合表态:我的女朋友,不一定要喜欢我的魔术,但要能理解我的想法。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一个魔术师来说,能够巡演已是最好的肯定,33岁的刘谦正值最好阶段,此次巡演已倾其所有,日后很难再有这种集中展示平生所学的机会。

  演出时间:7月12日晚8点;演出地点:省体育馆;演出票价 钻石VIP:(已售完) 白金VIP:1580元(少量) 黄金VIP票:1280元VIP票:980元特票:680元 甲票:480元乙票:280元(已售完) 丙票:100元(已售完);官方总票房 028-85530853 84456111 84456688 84459300;官方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