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富豪男友遭旧爱梁慧恩揭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07  新浪娱乐
吴佩慈富豪男友遭旧爱梁慧恩揭底(图)

吴佩慈

吴佩慈富豪男友遭旧爱梁慧恩揭底(图)

梁慧恩的旧爱如今变成吴佩慈的新欢,她当然不放过爆料机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佩慈前晚(7月7日晚)出席首饰展示时声称两年后退休,并暗示和富豪男友Peter感情很好。但Peter的前女友梁慧恩昨天(7月8日)在香港爆料说,Peter并非富豪,只是打工仔而已。

  吴佩慈自上月公开与富豪男友Peter拍拖后,不时秀恩爱,前晚(7月7日晚)她出席首饰展示时声称两年后退休,届时会将男友的爱情故事写成小说。不过,曾与Peter拍拖的梁慧恩(Viann)昨天(7月8日)大爆料,说Peter只是一名打工仔,不是外界盛传的什么富豪。

  对于吴佩慈上月以女主人身份出席Peter公司的酒会,Viann说:“我跟Peter分手前,他已经没有投资唱片,也不是富豪,只是一个打工仔。”问到“Peter有没有跟你联络?”她说:“我自己没有主动找他,他有时会发Email和打电话给我。”此外,她自曝自己正在恋爱:“从没试过这么开心,男友很疼我,对我很好,我觉得好幸福。”她稍后将接管家族生意,但不会放弃幕前发展。(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