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掷2亿港币催婚 李泽楷就是不娶梁洛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23  春城晚报
李嘉诚掷2亿港币催婚李泽楷就是不娶梁洛施

李泽楷不想结婚(资料图)

  李嘉诚掷2亿港元催梁洛施进门,但李泽楷却不肯娶。据悉,本月底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就会回香港,为未来家翁李嘉诚庆祝81岁大寿,同时也为嫁入李家做最后准备。虽然外界一直盛传男家对这个准媳妇有所保留,但多亏可爱的长治不断发功,为给孙子名分,李嘉诚大开绿灯,更有传一掷2亿港元做礼金,欢迎梁洛施入门。然而传李泽楷对婚事有自己的一套计划,认为不用那么心急,所以今年内应该都不会结婚,看来梁洛施嫁入豪门的日子又将延后。

  李泽楷今年内都不会结婚

  知情人士透露:“潮州人有儿子大过天,这个男孙又那么可爱、那么像自己,超人当然高兴啦!虽然长治不在香港,但超人一有空就会透过视像电话看孙子,每次见面都好开心。”据知李嘉诚也向未来媳妇开绿灯,知情人说:“虽然说低调,但李家始终有头有面,现在连孙子都有了,还不快点结婚,难免有人会讲闲话,所以超人好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但对于结婚一事,李泽楷却略有保留,认为一纸婚书根本不代表什么。故有传当李嘉诚催婚时,有人只表示“自己会有分寸”,又表明最近工作繁忙,今年内应该都不会结婚。

  梁洛施已收过亿礼金

  据知梁洛施月底回港将入住李泽楷2亿的“红木屋”。李泽楷除赠送过亿礼物及现金予梁洛施外,近日再送一艘4000万游艇给她,加上下月将乘坐其私人飞机回港,并入主石澳“红木屋”,梁洛施享尽海陆空的超级奢华。

  李泽楷位于石澳大浪湾的“红木屋”,外墙以美国红木搭成,花8年时间兴建,占地2万平方尺,地价和建造费逾2亿港元。虽一直用来招呼朋友之用,但据知梁洛施一直表示对这幢特色建筑相当喜爱,记者最近发现“红木屋”在山坡上加建铁丝网,以策安全,相信是因为梁洛施返港后入住而加强防范措施。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