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回港谋划复出 主动配合记者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29  新浪娱乐
陈冠希回港谋划复出主动配合记者拍照(图)

被指要复出赚钱的陈冠希,相隔不到两个月,昨天(7月9日)再度秘密回港

陈冠希回港谋划复出主动配合记者拍照(图)

Edison以慢动作搬行李上车,让记者有足够时间拍照

陈冠希回港谋划复出主动配合记者拍照(图)

在房内休息一会后,Edison换衣服再出动到香港铜锣湾时装店办公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昨天(7月9日)再度秘密返港,有传他有意在旗下歌手陆永的演出中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由于这次他是为复出铺路,所以一反常态,对传媒采取“亲民”态度。

  陈冠希(Edison)昨天再度秘密返港,名义上是支持旗下歌手陆永今晚举行的“升级”栋笃笑(一种类似单口相声的表演方式),但其实会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由于这次是Edison自不雅照事件后首度复出,一心想测试人气的他,面对传媒采取亲民态度。另一边,其旧爱陈文媛继续闻“希”色变,拉下她的美甲店铁闸避风头。

  一直被指要赶紧复出赚钱的陈冠希,相隔不到两个月,昨天(7月9日)再度秘密回港,还乘坐清晨五时许的飞机由美国抵港,可见挣钱之心如箭在弦。这次只有两名工作人员负责接送,连干弟弟Kelvin Poon也不见踪影。

  由于此行是为复出铺路,Edison一改嚣张性格大玩亲民,当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他竟说:“在这里拍这么难看,不如出去再拍吧!”真是“今时不同往日”。

  当走到停车场准备上车时,Edison以慢动作搬行李上车,让记者有足够时间拍照。但记者问到他下榻的酒店时,他则没有透露,笑着上车离开。

  据知已戒掉乱花钱习惯的他,却坚持入住香港四季酒店。在房内稍事休息后,Edison即乘车外出,他先到香港铜锣湾时装店办公室,逗留一个多小时,便马不停蹄地直驶到鲗鱼涌唱片公司。

  虽然现场保安大为紧张,Edison仍保持亲民态度接受访问,提到回港目的时,他不肯透露详情,并回应说:“我迟一点答复你!”

  其后陈冠希返回铜锣湾办公室,至九时许返回酒店休息,期间有消息说他会在傍晚时分现身新光戏院,为陆永的栋笃笑站台,结果他以还没开完会为由,最终没有出现。现场消息说因旧爱陈文媛新开设的美甲店与新光戏院相隔不远,为免尴尬,他才临阵退缩,事实上他今晚是否上台亮相,才是要考虑的大前提。(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