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媛闻陈冠希名字即变脸 拉下铁闸避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32  新浪娱乐

陈文媛闻陈冠希名字即变脸拉下铁闸避风头(图)

本来心情极好的BoBo,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即一脸愕然

陈文媛闻陈冠希名字即变脸拉下铁闸避风头(图)

BoBo男友在店内处理业务,BoBo也陪伴左右

陈文媛闻陈冠希名字即变脸拉下铁闸避风头(图)

BoBo召来两名保安人员站在店外,并拉闸关门

陈文媛闻陈冠希名字即变脸拉下铁闸避风头(图)

店铺拉下铁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不雅照风波已过去一年多,但陈文媛至今没有原谅旧爱陈冠希。香港记者在本周二(7月7日)发现她巡视自己在香港开的美甲店,但一提到陈冠希返港,笑容满面的她就马上变脸,并拉下铁闸走人。

  受不雅照风波牵连的陈文媛(BoBo),去年避走美国之余,与男友金紫耀的婚事也因而告吹。虽然这段时间BoBo一直获得男友极力支持及关心,最近她还获男友投资近百万港元,在香港北角开设Crystal Jam美甲店,但BoBo至今却还没原谅旧爱陈冠希,日前她一听见Edison的名字即一脸不悦,拉下铁闸走人。

  香港记者在本周二(7月7日)发现化上靓妆的BoBo,与男友金紫耀拍拖巡视店铺,两人表现恩爱。全身黑色打扮的BoBo与男友入店后即在柜台前处理业务,BoBo一开始也陪伴在男友左右,但一会儿后她已感到不耐烦,只见她不时搔痒抓背,又翘起双手发呆,随后BoBo索性打扮自己,不停整理指甲。

  当BoBo发现记者时,一脸紧张的她急急离开了店铺,步入了男友在附近的办公室,男友金紫耀见状,即紧随女友。直至晚上约八时,BoBo又再度现身美甲店,此时记者上前追问她:陈冠希回港,有没有向她道歉?一开始面露笑容的BoBo,一听到陈冠希的名字,即一脸愕然掉头走人,还吩咐职员出来挡驾,又查明记者身份。BoBo之后还召来了两名保安人员站在店外,未几她还索性拉闸关门躲在店铺内,其后才由职员护驾从秘道闪人。

  陈冠希与陈文媛虽然从未承认拍拖,但在他们拍拖的三年间,的确曾经深爱过,自两人2001年相恋后,Edison为博红颜一笑,豪掷二万多港元购买卡地亚Love Bangle情侣手镯,又带BoBo外出旅行,逗女友开心!而BoBo也因与Edison传绯闻,见报率得以增加,可惜这段情终在2004年画上句号,自不雅照事件爆出后,曾志伟表示在众多受害者中,最同情BoBo,因为他们当时真是情侣。(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