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女星提陈冠希反应各异 张柏芝最大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35  新浪娱乐
不雅照女星提陈冠希反应各异张柏芝最大方(图)

钟欣桐

不雅照女星提陈冠希反应各异张柏芝最大方(图)

张柏芝

不雅照女星提陈冠希反应各异张柏芝最大方(图)

颜颖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7日陈文媛在香港巡视自己店铺时,被记者问及陈冠希返港,她马上变脸,掉头闪人。每当提起陈冠希名字,“艳照门”的其他受害女星的态度也各有不同,其中张柏芝已大方接受对方道歉。

  钟欣桐

  对于陈冠希公开向女星道歉,阿娇淡然表示已经太迟,其后更坚决地称会在电脑上“阻止”对方。

  张柏芝

  张柏芝一开始大骂Edison猫哭老鼠,当对方公开道歉后,她则大方接受,还说“有心不怕迟”。

  颜颖思

  近年开设花店的颜颖思,早前有记者到她的寓所访问她和提及Edison时,她即关门躲在家中。(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