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再返港 赚人气转玩亲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0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再返港赚人气转玩亲民(图)

传说陈冠希要付出赚钱,昨日是2个月内再度返港

陈冠希再返港赚人气转玩亲民(图)

Edisond大显亲民,慢动作搬行李给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昨日“艳照门风波”的男主角陈冠希(Edison)再度秘密返港,名义上是撑旗下歌手陆永的宣传,但实情会以神秘嘉宾亮相。

  由于这次是Edison自欲照事件后首度复出,一心想测试人气的他,面对传媒采取亲民态度。另一边,其旧爱陈文媛继续闻“希”色变,不久便关了她的美甲店门避媒体的风头。

  一直被指要赶紧复出赚钱的陈冠希,相隔不到两个月,昨日再度秘密回港,更乘坐早晨五点的飞机从美国到达香港,为了躲开媒体视线。这次只有两名工作人员负责接送,连他平时的好友Kelvin Poon也没有看到。

  由于此行是为自己的复出铺路,冠希一改过去脾气大玩亲民,当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他当即同意。

  当行到停车场准备上车时,Edison以慢动作搬行李上车,好让记者有足够时间拍照。但问到下榻酒店时,他就未有透露,笑笑便上车离开。

  据了解,此次返港的陈冠希入住的是香港四季酒店。在房内稍事休息后,Edison即乘车外出,他先到位于铜锣湾时装店的办公室,大约逗留了几个多小时,后又马不停蹄直驶往鲗鱼涌唱片公司。

  未透露回港原因

  虽然现场保安大为紧张,Edison仍保持亲民态度接受访问,提到回港目的时,他不肯透露详情,“我迟些答复你。”

  其后陈冠希从唱片公司返回铜锣湾办公室,至九时许返回酒店休息,期间有指他应在傍晚时分现身香港新光戏院,参加某活动,结果以未开完会为由,最终未有出现。

  更有消息称,因旧爱陈文媛新开设的指甲店与新光戏院相隔不远,老板娘BOBO陈文媛不得不提早关门为免麻烦。EV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