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欲用母乳喂养 刘建浩赞儿子声音有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陈慧琳欲用母乳喂养刘建浩赞儿子声音有磁性

陈慧琳夫妇非常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陈慧琳通过剖腹产,生下一名6磅(5斤半重)男婴。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对于儿子的出生感到很激动,而丈夫刘建浩不仅用DV拍下了儿子出生的全过程,还称赞儿子声音很有磁性。

  刘建浩用DV拍下儿子出生全过程

  陈慧琳助手谭家明约于下午两时半抵达医院,向守候的传媒派发板蓝根、水及茶,十分体贴。据谭家明透露,丈夫刘建浩有陪陈慧琳入产房,甚至用拍DV拍摄了BB出生的全过程。

  陈慧琳产期提前,是医生建议

  之前,陈慧琳的预产期被认定在今年8月初,那么她是不是早产呢?谭家明解释称:“其实是医生建议的日子,没有选择时辰。”

  陈慧琳母乳喂养儿子,刘建浩称儿子声音很有磁性

  谭家明表示男婴尚未取名,而陈慧琳会尝试母乳喂养,那么陈慧琳现在精神状况如何?谭家明声称:“睡一下,休息一下,懵懵懂懂的。”

  随后,谭家明回产房探视了一下陈慧琳,接着转述陈慧琳的话:“终于见到踢我的小家伙出世,见到他我感到好感动,听到他喊声好开心。”而新任爸爸刘建浩则赞儿子声音很有男人味、有磁性;对于儿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日,陈慧琳说:“希望儿子能取得学友一样的成就,顺便再祝愿学友生日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