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诊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 剖腹产过程很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主诊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剖腹产过程很顺利

陈慧琳夫妇一索得男

主诊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剖腹产过程很顺利

Kelly让助手Leo向记者派发预防感冒的板蓝根及蒸馏水

主诊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剖腹产过程很顺利

Kelly的助手Leo,在医院门外交代Kelly的情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7月10日在香港剖腹顺产一子。她的主诊医生表示,陈慧琳的宝宝体重6磅(2.72公斤)十分合理,没有问题;她还透露剖腹过程相当顺利,只用了约一小时便完成手术!

  原本宣布预产期是8月初的Kelly,前晚(7月9日晚)突然秘密入院剖腹诞下6磅重“牛仔”。对于Kelly生儿子成功,Fans大感欣喜,昨天(7月10日)讨论区上不断有网民恭喜她一索得男,而Kelly的官方网也在昨天公布喜讯。不过网民poohpooh对于Kelly突然提早产子大感疑惑:“不是下个月才生么,这么早就生……”而网民danielcc则奇怪Kelly最终为何没有选择顺产:“又说不要择日开刀?”

  据资料显示,陈慧琳2月中宣布有喜三个月,若依照Kelly说法,昨晨(7月10日晨)出世的刘宝宝,在母体内只逗留了约34个星期,严格来说属于早产婴。对于外间担心Kelly的宝宝早产,记者致电Kelly的主诊医生何永超询问有关详情,由于何医生公务繁忙,由何太代答。

  何太透露手术过程十分顺利,而Kelly也算母子平安,所以各位Fans不用担心,她说:“宝宝很健康、很精灵,6磅不算太轻,很合理,剖腹过程没有问题,手术大概用了一个小时,要等Kelly慢慢康复。”“为什么Kelly提早生了?”“你们问她的经纪人,我们不能讲太多病人的隐私。”“为什么选择开刀?”“总之是医生跟病人商量过后的决定,也都未必跟Kelly的年纪有关系。”“Kelly情况怎样?”“很满意!”对于Kelly表示会尝试喂母乳,何太表示要视乎其体力及身体状况而定。其实何永超医生有“妇产科圣手”之称,行医30年,诊所位于香港中环的太子大厦,向他求诊的客人非富则贵,客人已排期到明年底。有传刘嘉玲李嘉欣均曾向何医生求诊,希望成功怀孕。

  对于Kelly比预产期早诞麟儿,妇科医生余启文表示,一般孕妇在怀孕满39周后分娩最理想,但一切视乎孕妇当时的身体状况而定,如果宝宝在母体内只有34周,决定开刀有很多原因,他说早产宝宝可能发育不成熟,但宝宝不用睡氧气箱则表明应该没有问题。(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