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回港测人气 阿娇称爱情可遇不可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22  广州日报
陈冠希回港测人气阿娇称爱情可遇不可求(图)

陈冠希回港测人气

陈冠希回港测人气阿娇称爱情可遇不可求(图)

阿娇称爱情可遇不可求

  据报道,陈冠希前日再度秘密返港,一心想测试人气的他,面对传媒采取亲民态度。另一边厢,其旧爱陈文媛继续闻其色变,躲在她的美甲店避风头。而昨日下午,阿娇出现在北京,为某服饰品牌代言。对于“代言费”和麦浚龙等问题一概回避的阿娇,只是祝福陈慧琳顺利生子。但被问及自己准备何时结婚生子时,她却笑说:“这些事不要问我,离我还太遥远。甜蜜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陈冠希大方面对记者拍照

  一直被指要赶紧复出赚钱的陈冠希,相隔不到两个月,前日再度秘密回港,更乘坐早上五时的飞机由美国抵达香港,可见赚钱之心如箭在弦。由于此行是为复出铺路,陈冠希一改火爆性格大玩亲民,当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他也答应。当走到停车场准备上车时,陈冠希以慢动作搬行李上车,让记者有足够时间拍照。有传前晚他会现身新光戏院,为旗下歌手活动站台,最终没有出现。

  受艳照门风波牵连的陈文媛(BoBo)当日被告知Edison回到香港,一脸不悦,赶紧关掉自己的美甲店走人,可见BoBo至今仍未原谅陈冠希。

  阿娇否认阿sa跳槽

  出现在北京的阿娇坦言最近有不少工作在身,还在学咏春以及跟随詹瑞文学演技,过得十分充实。在演出舞台剧《星爸阿爸》后可能会出唱片。

  阿娇和阿sa的twins组合早已单飞,日前有消息传出阿sa可能要离开英皇,签约别的公司,闻言阿娇连忙为好友辟谣:“绝对没有这个可能。有机会我们还会在一起合作,一定的。”

  和绯闻男友麦浚龙多次被传出分手,当天阿娇再次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态度冷淡,避而不答,一旁的工作人员则连忙打断记者提问。陈慧琳昨天剖腹产下爱子,阿娇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到消息,很羡慕她。而当被问及是否也向往结婚生子的生活时,她笑说:“甜蜜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结婚生子对我来说太遥远。”(林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