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为陈慧琳欢呼 刘美君徐濠萦传授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

谢安琪为陈慧琳欢呼刘美君徐濠萦传授育儿经

Kay对于Kelly顺利诞下男婴,显得十分雀跃

谢安琪为陈慧琳欢呼刘美君徐濠萦传授育儿经

刘美君向陈慧琳传授经验

谢安琪为陈慧琳欢呼刘美君徐濠萦传授育儿经

徐濠萦向Kelly分享带孩子心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晨(7月10日晨)在香港剖腹平安分娩后,谢安琪不禁为陈慧琳欢呼尖叫。圈中潮妈刘美君徐濠萦则分别送上祝贺及带宝宝心得作“贺礼”。

  陈慧琳诞下麟儿,反应最大的可算同是一子之母的谢安琪(Kay),Kay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得知Kelly母子平安,Kay即欢呼尖叫:“真的好开心,发短信给她,恭喜她!这件事很伟大,人生这么多开心事,何必为无聊事情烦恼。”查小欣问她可有带孩子心得?Kay则说Kelly大肚时也很漂亮,证明是能干妈妈,不用她传授育儿诀窍,况且Kelly身边已有一个“军队”在照顾宝宝。

  而徐濠萦昨天(7月10日)出席SKII活动时,则送上“辛苦”两字给Kelly,当年她诞下康堤的头一个月,因老公陈奕迅外出工作,家中只有老人家及工人帮忙,所以她凡事都是自己一手包办,她分享经验说:“第一个月一定很辛苦,当年我喂母乳,就像狗妈妈生宝宝一样,半步都不想离开她,她喘气声音大一点都怕她窒息,整个人很紧张,我整天都烦着儿科医生。”

  至于三子女之母刘美君则叫Kelly要放松心情,并要喂母乳,又说喂母乳是有助收身的最佳方法,因坐下喂一个小时母乳,已可以消耗五百卡路里,而且母乳能令初生婴儿健康成长。(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