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北京出席代服装言品牌 称阿sa跳槽没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36  新浪娱乐
阿娇北京出席代服装言品牌称阿sa跳槽没可能

阿娇对于阿Sa跳槽的传闻,表示没有可能

  北京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前天下午三点,在北京希尔顿逸林大酒店出席她代言的休闲便装品牌“伊韵儿”签约仪式,吸引近百媒体到场采访。谈及最近有传阿Sa跳槽到金牌做“太子妃”一事,阿娇表示没这个可能。

  品牌老板大赞阿娇有独特的青春时尚形象,与品牌十四年来坚持的青春活力形象极其脗合。阿娇都表示很高兴可以担任此品牌的代言人,此次大家是一拍即合。

  活动上大会主持人更找了三位幸运fans上台,要他们讲出阿娇做代言人的理由,fans都指因为阿娇够完美。会后,阿娇被问到最近有传蔡卓妍会过档金牌做“太子妃”一事,阿娇觉得没有可能。至于Twins会否再合作,她表示要研究一下,她当然希望Twins迟些可以一齐出来与大家见面。提到陈慧琳产子,她都很恭喜对方,更羡慕对方的爱情路一直都好顺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