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录专辑人间蒸发 失踪3天公司险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5:47  新浪娱乐
方大同录专辑人间蒸发失踪3天公司险报警(图)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8月将推出自选辑的方大同近日正日以继夜赶进度,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方大同上周曾有3天时间与外界失去联系,打爆手机也没找到人,吓得公司差点报警,最后才知道原来是由于他太过专心工作而没听到手机。

  为了筹备8月推出的自选辑《可啦思刻》,方大同近日可谓是忙到极至,因为他在这张新专辑不仅担任制作人,并且从乐器弹奏、编曲至合声,全部都由自己来。据了解,方大同近期一直是白天在家编曲,晚上进录音室配唱,半夜再自己混音,日以继夜赶进度,一天只睡3小时。而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更透露,日前连续3天联系不到方大同,打爆他的手机也没人听,吓得公司差点报警。后来幸亏方大同及时回电,说是手机调到震动,看到时又太晚了,所以没联络上。

  据悉,唱片公司向方大同下了追杀令,让他在7月14日生日当天交母带,所以方大同说生日恐怕最多只能在交了母带后赶回家跟家人吃饭了。至于生日愿望,他则希望能把专辑完成就是最好的礼物,还说希望消失一阵子,好好放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大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